不是杉菜我是菜雷

🌻

【帕金】傻子和臭屁的恋爱日记P13-14

OOC预警!|日记体

P11-12




Page13

58

早早起床!

帕洛斯还在睡,昨天半晚下大暴雨,我被吵的睡不着老翻身,他也被吵醒了。

醒了后手脚还不老实,抱我就算了还老乱亲乱摸,最后真是猝不及防点了把火。

:)

后来我想就各自冷静会儿等宝贝们消下去,他非要帮我弄!

最后我也帮他了,想着反正屋里黑什么也看不见。

但是我给他弄没一半就后悔了,我眼睛看不见,耳朵听得很清楚啊……这臭屁昨晚满嘴骚话跑火车。

他现在睡得那么香,我要不要一拳把他给揍醒呢?

————

和外婆说下午去菜园帮忙,外婆同意了,还给我了一包糖,让我别给其他小孩看见,她昨晚去别人家里拿过来给我吃的。

我把糖给表弟表妹们,他们都好乖好听话,哈哈,就是有些害羞。

比这个臭屁好多了。

他早上老来吃我豆腐,摸摸腰拍拍屁股。

我洗衣服的时候还凑过来说:宝贝昨晚真棒。

……我去他喵的!

不过嘿嘿,我和外婆说我想换间房一个人睡,外婆同意了。

哈哈哈,不和他说,让他欺负人。

哼。

————

洗完澡趁他在帮舅舅泡酒赶紧跑到这房里。

哈哈哈哈,外婆太贴心了,帮我找了个离楼上远远的房间,看这臭屁怎么找到我。

我先看会儿电影。

————

我真是服了这个幼稚鬼。

他:你不回去我就在这门外打地铺了。着凉了你就自责吧,发烧了你就内疚吧,没有后悔药。

所以我又回来了,但不是因为这些,

关键是这句:十几年前一户人家砍……

后面不用说我都吓回来,我严重怀疑那户人家是不是他这个臭屁编的恐怖故事。

这帕洛斯保证让我好好睡觉不弄我,我才重新回房的。

他正在洗澡,洗一小会儿喊我一次。

我要不应他,他估计是要裸着跑出来找我。




59

帕洛斯生气了,事态有些严重。

就是表弟来房间玩玩,跳到我们床上拿游戏机,被他逮到直接把小孩骂哭了。

我说他两句,他还对我吼:他拖鞋踩你枕头上了你没看见吗?

外婆过来说了表弟两句,这臭屁和小孩在赌气,本来心情也不好,干脆睡觉也不理我了。

我说了那么多好话还不理我,他最好是真的睡过去了。

他昨晚接了阿姨的电话情绪就不太对,绝对和他爸有关,我还是不问的好,他和阿姨本来也都不喜欢他那个爸。

————

臭屁这会儿干脆躺我腿上睡了,我把本子架他头上写字哈哈。

终于肯理我了,和我讨抱抱,说他有点累,我就给他唱告白气球哄他睡。

他说他爸非要办什么升学宴庆祝他高考取得佳绩,他不愿,阿姨也不肯,他爸大老远跑去和阿姨吵架。

我问他要不要回家看看阿姨,他说不用,每次谈到爸爸他心情就不是很好。

心情能好就怪了,哪有人以前放着老婆孩子不管,现在老婆事业有成,孩子金榜题名了,就要跳出来找存在感。

希望阿姨不要被影响到,臭屁也是。




60

和紫堂他们刚刚视频了会儿,他们问我帕洛斯高考成绩如何,知道后都惊了。

我太骄傲了哈哈,我自己考出来这个成绩可能都没那么开心。

他怎么能这么好!这么厉害!

————

……我收回我前面的想法。

这人不能夸,不能当面夸。

说他厉害夸他真棒,他直接把我压床上:我其他方面也挺厉害啊,你不想试试吗?

我:)

不想!告辞!




61

臭屁帕洛斯下午去趟镇上把我裤带给拽断了,正拿去给外婆缝。

逛会儿街非要牵手,他表弟表妹都在我是真不敢牵,小孩回去告诉大人怎么办。

不给他牵他说没精神不想走路,到底谁才是小孩啊!?

手给他牵就牵了,走两步路小表妹转过身来,我立马就甩开他的手,再往前走就不见臭屁跟上来。

……

他在原地用鞋底板蹭泥地,手插口袋,还在那儿碎碎念:小傻子人傻心狠,就这么想把自家老公给丢了。

……能怎么办,我没上去揍他已经很给人面子了,只好把裤带给他牵。

然后呢,他给拽断了。

:)




Page14

64

刚给姐姐通了电话,家里一切都好,就是姐姐说她想我们了,让我们快回家别玩太久,我把通话内容给他说了。

臭屁:我这个上门弟夫在秋姐那儿已经得到名分了。

我:哦。

臭屁亲我一口:所以今晚把事儿办了吧。

我:……

这臭屁怎么老精虫上脑呢?而且这两件事有什么关系吗?

刚在一起没多久说这些事儿等我成年后再考虑,现在……帕洛斯的嘴,骗人的鬼!

还有件臭屁事,今晚舅妈炒了韭菜,他一筷子一筷子夹我碗里,恨不得把菜盆子端我面前。

害得外婆以为我阳火虚我真是……欲哭无泪,后来我一口没吃被他打包进肚了。

我就不爱吃韭菜。

————

和他商量了一下,下个星期回家!

他去商铺买了啤酒回来,不让我喝自己喝的挺开心。

现在在楼下和舅舅他们一起玩麻将呢,我看不懂就回来写字了。

舅舅他们一喝醉声音就特别大,但是他不会,他如果喝醉很安静的,就是要亲我摸我,弄得我也一身酒味儿。

我是洗好澡了,希望他等会儿不要喝醉,不然我就把他扔房外去。




65

帕洛斯就是臭屁猪,

臭屁猪就是帕洛斯。

早上喜欢睡回笼觉,

晚上不睡要亲要抱。

我无聊待大棚下写字,

他忙活爬树上摘桃子。

舅舅在旁边煮泉水冲茶,

舅妈在院里磕瓜子闲聊。

小拉布拉多在我脚边睡午觉,

大拉布拉多在他树下乘夏凉。

作者:金

哇!真是一首好诗啊!

我真是个人才哈哈!

帕洛斯是个好男人,给我洗桃子吃,臭屁又先咬一口再给我。

嗯!桃子甜!

他在旁边和舅舅聊志愿问题,说他想学法,还是没变啊。

他告诉过我,小时候他爸和阿姨因为他的抚养权问题争吵了很久,当时两个人都不愿带着他,后来还闹上法庭,结果是被判给阿姨。

他说他当时在法院觉得阿姨雇的律师衣服特别酷,所以一直想学法律当律师……

我那时还吃醋呢,老在我耳边说那律师酷,我看他不是看上人家律师身上衣服,就是觉得人家帅。

说到后来,阿姨那会儿自己事业刚起步,就把他扔给外婆,所以他从小是在这里成长的。

幸好后来阿姨把他接回,不然我就遇不到他了。

谢谢老天爷,把这么一只臭屁送进我生命里。

万分感谢!




66

看到表弟学习桌上一个圣诞老人,好怀念啊。

去年的事,仿佛就发生在昨天。

去年圣诞节和他去商城,半路就消失不见。

要不是有他朋友给他打掩护,我真直接回家了。

他去扮圣诞老人过来送我礼物,我没认出人。

他带我去领很多好吃好玩的,我天真的以为是幸运碰上某个活动了。

直到他去台上借话筒给我喊了一段词,具体我忘了,反正就是表白的话,我就记得一句他说要永远和我在一起。

我当时惊讶多过感动,完全没想到这只臭屁给我准备了这样的惊喜。

那一天应该是我收获眼光和声音最多的,所有人都看着圣诞老人帕洛斯朝我走过来,然后他们疯狂起哄。

我现在想想连下笔都尴尬,因为……我跑了。

唉,我也是被吓的嘛,那么多人,而且我俩都是男的这么张扬我怕啊,我就跑了。

直到跑出商城,我俩一个跑一个追,累得都瘫在地上。

我们看着天上的星星聊天,好傻……如果当时一辆车过去我们可能都在天上做星星了吧。

他做这些我还是很感动的,就是人多不自在嘛。

他也没逼我,还了圣诞礼服后就带我回家。

哦对,那天还是我第一次去他家,很不巧他爸那天还过来吵。

他让我戴耳机听歌不准出房间,他自己出去了。

后来我骗他我有好好戴耳机没听他们讲话,其实他一走我就把耳机摘了。

我到现在都没听到过他那么凶讲话骂人,还有阿姨也是。

他爸简直烂人一个。

后来吵完他回房里就哭了。

真是个难忘圣诞夜啊,第一次和他约会,第一次去他家,第一次看到他哭。

我们都快点长大吧,长成大人,就有更多力量了!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4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