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杉菜我是菜雷

🌻

【帕金】傻子和臭屁的恋爱日记P17-18

OOC预警!|日记体

P15-16




Page17

76

阿姨今天出院,医院离家里近,就让阿姨先来家里休息。

她和姐姐在外面聊天,阿姨也喜欢吃姐姐的饭,这些天都是姐姐做饭让我带过去给阿姨和舅舅他们吃。

她们能聊起来我就放心了,虽然大部分都是有关臭屁的。

姐姐实在为帕洛斯骄傲啊,我平时难得考一次班里前十名她都没那么高兴过,这都高考多久,成绩放榜多久了,每次一提到那臭屁的分数姐姐都跟打了鸡血似的。

他一进房里就和我说:我这个夫家没让你家里人失望吧,看我多给你长脸,吻我。

我:)

臭屁就是臭屁。

这几天有几所高校打电话过来让他报考,这臭屁帕洛斯接电话就好好说,每次都要来一句:要不你们,问问我老婆的意见?

……很傻好吗!多正经的事!

居然真有人傻到和他认真对话:那还请麻烦让这个状元夫人接听一下我们的电话。

我一直在和他对口型:我男的!我男的!

臭屁:好的,我家夫人是个超级无敌可爱的男孩子,金先生的意见很关键的,你们可得好好问。

我:)当然是跑啦!

太傻了这种事,我才不会接听呢。

————

刚才问他选好哪所学校没,他说:你不是都不喜欢吗?我全拒绝了。

这臭屁……我又揍了他一顿,让他好好选!我真的要生气了!

亲我都不给他亲了,人生大事,居然这么草草决定,这是一个成年男子该有的心态吗!?

好在他是开玩笑逗我的,他和我说他早选择好了,计划中的高校哪所离我最近就放第一志愿,但是让我放心,选的都是他想念的学校和专业,志愿顺序由距离从近到远填。

他给我看电脑上的志愿表:这样夫人可还满意?

满意你个头,老子男的!




77

这天空,雨和太阳同时登场。

闷死了,为什么都下雨了还这么闷热呢?

前些天他报了一个摄影培训班,中午吃完饭就去上课,说下午给我带好吃的。

我现在在他家,刚给他整理完房间,打扫卫生的时候阿姨突然回来,让我不用做这些,我说反正也无聊嘛。

阿姨给我买了糖水喝,她又回公司了。感觉从医院回来后,阿姨更爱笑了,我给臭屁说,他居然以为我发烧在说胡话……

但是确实是啊,不管怎么样,这都是好事嘛。




78

午睡又做噩梦了,两眼睁开一身汗。

看臭屁一脸担心,我只好告诉他:我又梦到你把你爹掐死了。

好像他是知道我为什么会做噩梦,抱了抱我说:干得漂亮。

我……

他还笑:现实中我不能做的事你帮我在梦里实现,辛苦了老婆。

我上去就是一拳。

这臭屁状态恢复的还挺快,我还担心他不高兴呢,居然那么想掐死他爸……

不过他又认真对我说:对不起,都怪我,吓到你了。

知道就好,哼。

他说明天就带我去庙里拜拜,还做噩梦就去看下心理。

我让他也去看看心理,不要心理压力太大,他说好,只要能让我安下心。

他真的很好啊,又在外面喊我煮面了……真好:)




79

老爸老妈来电话说下周要过来。

这么突然……

这两个重度懒人一般都是我和姐姐去找他们的,怎么突然就要过来D市呢?

说起来他们还不认识臭屁帕呢,我没告诉他爸妈要来,嘿嘿,看他到时候怎么应付。




80

:)他们在外面视频了快两个小时。

还以为他和爸妈没什么共同话题,为什么臭屁连地质学都懂这么多呢?

爸妈对帕洛斯比对研究的石头还感兴趣啊,问东问西,知道了他的高考成绩比姐姐还激动……

为了他还打算提前两天过来。

别的爸妈都会说你看看别人家的该子,然后比较,我爸妈,他们连比较都懒得比,干脆都不认识我了。

爸来一句:这要是我们的孩子就好了。

妈来一句:金金怎么会有这么厉害的朋友呢?

……

我真想说一句:还是男朋友哦,说出来吓死你们。

都太过分了,我看会儿电影去。




Page18

81

爸妈果然不是普通人,接受能力简直超乎我的想象。

我天,我还以为他们会拿探测仪直接把我们两个给打死呢。

这臭屁,都说爸妈今天会来,好吧我们也不知道他们会提前过来,而且也是我先撩的他。

唉,没办法,谁让他洗完澡嫌热不穿上衣的,我就心馋手贱摸了两下。

这臭屁很不经撩的,点火就着。

反正闲着也是闲着,我们就亲热亲热一下下嘛,谁知道他们俩进门连走路的声音都没有的?

还直接把房门给开了。

那一瞬间……我感觉整个肺都炸开来。

他肯定也是被吓到,先把我衣服整理好后,他穿好衣服让我在房间里待着,他出去给我爸妈解释。

这哪行啊,我怕他被爸妈打,就马上跟出去。

结果我听到了什么……

爸:你们,情侣关系?

臭屁:是,我是真心喜欢……

妈:你怎么会想和金金在一起呢,你看上他哪儿了?他人不聪明嘴还笨的。

:)

……这是亲生的吗?

————

爸妈晚上去酒店住,姐姐过去陪他们,我也想去,他们又来……

爸:你啊,幸好你奶奶没事就去庙里给你祈福,你也真是踩狗屎运了,遇到这么好一朋友。

妈:还是男朋友呢,还跟着我和你爸干啥,趁着没我们这些电灯泡,你们在家里,该干什么干什么,感情该增进就增进,还有,借机提高提高你那智商,有这么好一楷模就睡在枕头边呢。

我直接把门给甩了。

……这臭屁抱着我笑得跟只傻猪一样,气死我了。

不过还好,照爸妈的反应看,嘿嘿,我对我们未来,更有信心了!

这也给足了臭屁信心,不然他也不会臭屁到邀请我和他一起洗澡:)

才不会同意呢,这家伙又不知道打什么注意。

等他洗完澡,我们就下楼散散步。




82

想了想还是记下来,其实也没什么,不过写下来我都觉得浪费我的纸张。

刚吃完饭臭屁给我看他的聊天记录。

是他们摄影培训一个老师,最近这两天频繁给他发消息,就是我家男友帅他看上了呗。

帕洛斯都明确表示他有我了,那智障还一个劲儿的撩他,吃个午饭还要拍给臭屁看,语音我没点进去听。

我直接打电话过去警告警告,臭屁让我凶一点,我语气很凶的,直接告诉那人:再有事没事的找我男朋友我可报警了啊。

这句话有什么问题吗?

可能我的语气太冲,臭屁帕抱着我狂笑,虽然没笑出声。

电话那头个傻逼,居然问我:你男朋友是1还是0?

还说要和我借男朋友!??

我去他的,骂了一句后直接把人拉黑处理。

有病吧这人,要不是臭屁把我压床上亲,我还要把人加回来再骂两句。

不行,下次臭屁去上课我绝对要跟着一起,看看是谁敢和他金爸爸抢男人。




83

幸好砸的不是右手,我还是能记录一下的。

那个恶心的垃圾被警察抓去了,我在医院录完笔录后就先回来,他还在那儿说明情况。

聊天记录是回不来了,但是有人愿意帮忙指证那个垃圾,给我们提供了同样的骚扰信息。

培训中心付了医疗费,还给臭屁退了学费,说会好好处理这个事,人是一定会开除。

这王八蛋明的不成玩阴的,幸好我路上还碰到佩利师兄他们,不然我的脑袋就得开花了。

他回来肯定又要说我了,在医院那个脸黑的,要不是警察在他肯定要过去揍人。

我确实冲动了,但是我又没错,不给那人一点教训看看,我的气下不来,一想到他看臭屁的眼神我胃里就一股恶心。

还敢上手!?我没把他手砍下来就已经很仁慈了,一个摄影老师居然还随身携带铁锤。

庆幸佩利师兄那一脚,他没砸中我脑袋,我左手肘被锤骨折了。

打了石膏,但还是疼,疼就疼了。

关键是,我得想一下怎么和他跟姐姐交代。

趁他还没回来我赶紧睡了。





评论(3)

热度(4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