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杉菜我是菜雷

🌻

【帕金】傻子和臭屁的恋爱日记P19-20

OOC预警!|日记体

P17-18




Page19

84

我的左手变得胖胖的,还是很肿。

帕洛斯在给我煮面吃,刚才洗澡的时候他帮我弄衣服,脱裤子的时候说:希望不会再有这种情况给你脱裤子的时候。

这臭屁说完还叹气,瞪了我一眼。

我这两天对他除了笑就是笑,看他那么担心我也不好受。

下次绝对不冲动做事!冲动是魔鬼!

向他发誓,也向我自己发誓!




85

他在帮我写数学题,拿我手上的石膏当草稿。

昨天我们爬山去庙会里拜拜,爬了两小时饿死了都,我们在山上一家店里吃掉六碗面条。

他把碗里的肉都给我了。

我说他:帕洛斯先生今天良心发现,不抢我的肉啦?

他:没发现你这几天瘦了吗,傻子。把你喂肥点,我好开吃。

这些天他还学会煲汤,中午晚上全是骨头汤,我真的快喝吐了,不想喝。

他说喝了对骨头恢复好,我不喝他就用嘴喂我。

太傻了,喝一碗汤弄个两个嘴巴油乎乎的。

不过,汤很甜,哈哈。




86

昨天七夕,我们就在楼下牵手散散步,顺便到小区门口吃了碗冷面。

送给他相机的闪光灯他捣鼓了很久,礼物是我拜托格瑞帮我选的,他也懂一些摄影。

礼物臭屁很喜欢。

他更用心,给我的礼物是相册,里面全是我的照片,每张都还有字备注。

我翻看了一晚上,他说:我都没有看那么长时间,你这傻小子怎么那么自恋?

我才不是自恋呢,我是在看他写的字好不好,臭屁,还说他不允许我看的时间比他长,要我把相册还给他。

我说:我还没向你讨肖像权呢,作为模特的费用这个七夕节你必须结个数。

这个臭屁死变态说用身体偿还我,然后就来撩我,最后各自的小宝贝又苏醒了:)

他帮了我后自己去厕所解决,说担心我受伤的手会不舒服,还敢说!谁点的火!?

臭屁。




87

明天和他去Y市的大学参观,那是他理想的高校之一。

阿姨开车带我们一起去。

我很期待啊,他未来可能要待四年的地方,还有那个我们从未去过的城市。

臭屁兴致不高,最近晚上睡觉的时候总抱着我说好多话,说他担心我,说他不想去学校,不想什么异地恋,说以后他一定会忍不住一天一百个电话打给我。

他说脑袋要闹饥荒了没有精神粮食了怎么办怎么办,和个小孩一样。

他还说,他不在的时候我在学校要这样,不能这样,要好好吃饭,好好学习,好好照顾自己,好好想他,然后在梦里相见。

这些话,也是我要说给他听的。

开学离我们越来越近,我们在一起的时间越少了。

每天黏在一块儿都忘了有时间这个小家伙在参与我们。

时间啊时间,你走得慢一点,再慢一点吧。




88

帕洛斯吃醋太难哄了,但是这有什么醋能吃的嘛,平时在学校不是好好的……

格瑞他们来家里一起写作业难道我不应该和他们讨论吗?

难不成还要在他们面前把我们俩的故事从头到尾聊个遍,是不是还要我把日记本拿出来宣读啊。

我还没抱怨呢,每次他和他朋友一起聊的话题我都插不上,还不是在一边自己玩手机。

我不管了帕洛斯,这回我也生气了,绝对不和你再多说一句话。

————

:)

这臭屁把我给委屈哭了。

合着我下午说那么多话没用,流两滴泪就把他给吓活了。

让他晚饭的时候说我煮的面没放盐,还说我心不在焉没用心。

说我可以,敢说我做的面条。

可恶,居然没反驳回去就哭了,帕洛斯太过分了,任他再怎么说,越说我就哭越凶,我一想到他马上都要去上学了我就哭更凶。

他:你别哭啊,我他妈不怕被我妈揍,我就怕你哭。

我:那我还不如是你妈呢!我还能揍你!

他说他错了,拿我的手打他的头,然后把碗拿起来吃面。

吃两口还逗我,说让我眼泪别浪费,滴他面汤里增点咸味。

……

————

他刚过来问我:我哄好了吗?

我:没有。

他:那我再亲亲。

我推开他:不要。

他:你真生气了?

我:你说呢?

他出门去了,不知道干什么去,不想理他。

————

本来我想睡的。

上个厕所发现客厅地上全是玫瑰花。

他到底怎么做到的……我下楼去了。

还有张纸条

宝贝这样消气了吗´ε`,我错了,我知道错了。我就楼下站着呢,你什么时候消气就喊我两声,小的立马上来伺候您。




Page20

89

今天把石膏拆了,手还好,还有些疼。

还有两个星期就开学了。

臭屁给我热敷的时候叮嘱我左手不要用力,篮球就不要打了,实在想打就打他。

……

我倒是想打他,可是他就要去上大学了,我怎么打啊。

不想他走。

他给我备了钙片,护腕,还有很多零食,我实在笑不起来。

但是在他面前我必须开心些,在那边他得放下心好好学习才行,他比我更容易想些有的没的。

唉呀,为什么我不是和他同一届呢?

如果从最开始就在一条起跑线上多好,好多事情都能一起进行。

现在他做什么事都快我两年,不过,我有信心,我能追赶上他的。




90

刮风,风把臭屁的内裤吹走了。

我们见天色有变,立刻跑去阳台收衣服,阳台风特别大,天很暗,乌云都压得低。

让他把西瓜吃完我来收就好,非要把我挡门外,说怕我被风刮走,傻瓜,我好歹也有个一百来斤好不好。

我在门外帮忙接衣服,他手里的西瓜把刚收下来的白色短T给染红了,我就骂了他一句。

结果他回头来亲我,内裤没拿到被吹楼下去了。

吹走了也就吹了,关键是那是我刚给他买没多久的,我说算了,他不,立刻跑楼下去找。

臭屁帕:老婆买的那能是一般内裤吗?那是宝贝!

哈哈哈这帕洛斯太臭屁了。

我先去把衣服折起来。




91

今天分班出来了,我在六班,和格瑞紫堂凯莉都不同班。

why!?

而且和班里的同学一个同班的都没有,这概率也太小了吧???

臭屁在我分班名单上看到一个眼熟的名字,叫卡米尔,说是他朋友的弟弟。

我不认识,但是臭屁说我吃午饭是有见过的。

他中午还打电话让雷狮师兄拜托他弟弟照顾我,我才不需要好吗!

我烦的是班里没一个我认识的而且臭屁还不在学校,我肯定会被无聊死的!

格瑞平时就学习不肯和我玩,紫堂最多体育课和我打打篮球课间也是在学习,凯莉肯定不会来找我,我肯定也不会去找她。

我还是不想他走,没有他的学校,我不想开学。




92

早上去新班级报道顺便交作业,他陪我一起。

班主居然是臭屁的英语老师,英语老师见到他很激动啊,都没怎么理我们和他在外边聊了老半天,末了还让他给我们班传授他的学习经验。

他的学习经验我听了一整年,台上他讲的我都能背出来了。

这帕洛斯讲就讲,眼睛老往我这边看,还笑,看的我也忍不住笑。

我估计这班里有些同学是知道我们俩关系的,老是用不明的眼光看我。

哼,我当时心里想:你们看就看吧,看台上那个在发光的状元郎没?那是我的!

发课本的时候我们提前走了,我没买课本,都是用他的。

他高考完就把所有的课本和练习册,还有他的笔记本全打包到家里来。

我暑假可没偷懒,有他在旁边监督,我没事就拿他的课本翻两页,记了很多知识点呢。

他和姐姐去超市回来了,我出去帮忙。




93

吃饱饭,不想写作业,坐在阳台消消食。

臭屁回家收拾行李,明天他就出发去Y市的学校报道。

本来他还想陪我一晚的我没同意,好好准备行李才重要,而且阿姨也打电话过来让他回家。

他在那边好好的我才能安心学习,他让我想他就给他打电话,不过得写完作业再打过去。

我现在心里有些堵,虽然再三和他保证会好好学习好好照顾自己,但是我现在连作业都不想写了,听歌也写不下去。

我是极不想他走。

如果我拥有机器猫的任意门就好了,想和他见面随时都能见,唉。

抬头看看,今天的月亮不是很亮呢。

小星星们怎么也都离远远的?

我还是认真去把作业完成了吧,你可以的,金!加油!

为了臭屁帕洛斯!

为了那遥远的未来!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5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