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杉菜我是菜雷

🌻

【帕金】傻子和臭屁的恋爱日记P15-16

OOC预警!|日记体

P13-14




Page15

67

趴在臭屁肚子上写字,他正玩游戏呢。

早上我们俩都起的早,舅妈给我们煮粉条吃,味道超好!

这臭屁帕自己碗里那么多肉非要过来夹我的,我就去他碗里夹肉,为什么这么幼稚呢,舅妈在一边笑话我们两个跟小夫妻似的。

小夫妻……我一听到这惊的胃口都没了,这帕洛斯倒好,吃的可香了,就是不爱吃的白菜全都夹给我。

————

这臭屁,我刚刚揉他肚皮:臭屁帕,你肚皮软软~

他摸我的头:你这是在犯罪知道吗?

我:摸一下肚皮我怎么就犯罪了?

他:我就蹭蹭不进去。

……

:)好好玩你的游戏吧。




68

本来想帮舅舅摘点桃子的,摔水渠里去了,把他给吓的,从树上跳下来硬把我拉回院子。

我人又没事,就是鞋子全湿透了。

真是倒霉,平常都是穿拖鞋去的,今天也不知道怎么就穿鞋出门,这双鞋我就来的时候穿了一次。

现在正躺在太阳底下晒呢,小拉布拉多还过去闻我的臭鞋。

他不让我去帮忙,我还连一个桃子都没摘呢!后天就要走了。

哈哈哈外婆让我等会儿陪她去菜园,我先去楼上拿东西。




69

起了个大早!

今天是最后一天了,明天我们坐九点的高铁回去,外婆昨晚给我们一人一只如意荷包,还叮嘱我们去那边要好好吃饭,好好学习。

我又不想回家了。

他昨晚和我到院子躺椅子上看星星,他说:等我们老了,就在这边建座房子,种花种菜种水果,养几只鸡几只鹅,就这样,也挺好。

我沉默,他闭着眼睛讲这番话的时候,我觉得我们头上的月亮特别亮,还有吹在身上的夏风很清爽。

他牵我的手又说:金,我要每天晚上,都能和你这样躺在这里看月亮看星星。

我说:可是你要去上大学了。

他一听,起来就要挠我痒痒,说我破坏了气氛泼他冷水。

可是我心里确实是这么想的啊,我不知道以后没有他的校园生活,我会怎么过。

没和他说这些,毕竟这家伙搞不好为了陪我复读一年,他之前这么提议把我气了一次就不敢再说复读了。

不过我相信他有他的规划,把一切都先交给时间吧。

这臭屁还在睡,我下楼去帮忙了。

————

他在收拾行李,晚饭舅妈煮的很丰盛,大鱼大肉,还有板栗炖鸡汤!

外婆还做了一些凉糕让我们带回家吃。

舅舅晚饭非要和我干杯酒,差点和臭屁帕吵起来。

最后酒没喝成,因为舅妈外婆也不让我喝。

但是喝了一大壶桃汁,他给我做的,非要我喝完,我从上楼到现在跑厕所都跑心累了。

外婆喊我们下楼了。




70

下午高铁到站D市就开始下暴雨,我们把雨伞忘在舅舅车上了。

现在在候车厅休息一会儿。他早上五点就去果园帮舅舅,忙完又回来打点东西,很累了。

回来的高铁,我们车厢有小孩比较吵,他被吵的睡不着,现在正靠在我肩上睡觉。

候车厅人好多啊。




71

作业写的手酸,都怪期末没默写出来,老师罚每篇古文抄三遍,抄得我手都要抽筋了。

臭屁帕要帮我写,我还不知道他打什么主意,待会儿肯定又要亲,昨天偷偷帮我写完两张卷子就和我要劳务费。

现在真是亲个嘴都不老实,哪哪都要啃一啃,就是不给他亲脖子,不然我铁定出不了门。

不过我也不亏嘛,反正作业我是不想写了,那么多卷子练习册,我思考慢写字还慢。

幸好还有他,今天我的帕洛斯不再是臭屁,他是个好男人,是个大好人!

我家帕洛斯写字又快字还好看,而且都不用看课本,古文全是默写出来的,真不愧是他!

我就趴在桌上看他认真写字的侧脸,还有他握笔的手,哈哈,真是享受。

他刚说:别光顾着看啊小傻子,作为朕的精神粮食能不能主动点?

不能:)

去客厅找姐姐了,哼。




Page16

72

帕洛斯是个大音痴!

论男友啥都好,全身上下内外各项都是满分,唯独音感是负数。

哈哈哈!每次去聚会他绝对不会主动去KTV,今晚被我硬拉着过去了。

现在他在洗澡,还在哼歌,我听不出是哪一首。

我们玩的很开心啊,和紫堂他们一起去唱K,玩了两小时转场去吃烤肉,让臭屁把佩利师兄他们也叫过来一起。

他不,说有我在他们喝酒都不敢怎么喝。

:)我又没说不让他们喝酒,而且我每次都想陪着喝他都不肯,切,等我自己买了酒我一箱一箱喝个够!

现在可太晚了。

回到家都快两点多了,姐姐不在家,想打电话又太晚,明天来。

好困啊,晚安了。




73

刚从医院回来。

最近发生太多事了,没心情写。

————

阿姨已经好很多了,开始能吃饭,今天我给她讲故事她还笑了,恢复的很好。

唉,好累。

那天晚上要是我没去买什么冷面,也许就不会造成这样的局面。

如果赶在那个畜牲去找他们前到家,也不会发生这样的事。

我现在一想到他把他爸差点掐死心脏就受不了,如果我再晚一步,他要坐牢的啊……

如果真的因为冲动酿成大错,他的前途怎么办?学业?理想?未来?还有我们……

为什么要有这样一个人来打乱我们的生活?

那个王八蛋进局里了,如果他不在警察局,我还打算去替他们教训一下。

没什么本事,闹事本领挺强,喝醉酒过来吵,拿摆件把阿姨头砸破了。

我回去看到的就是他压在他爸身上掐他。

我那晚脑袋也是一片空白,只顾着把他拉开,一直喊他的名字让他清醒一些,太可怕了那样的状态,是起杀意的。

那混蛋没等我过去揍就跑了,警察在出租屋抓到的人。

去医院我一路都陪着他,怕他做什么傻事,路上还联系舅舅告知他这边的情况。

到医院后我去买水,回来就看到他低着头坐在病房外,状态很差。

我能做的,太少了。

幸好阿姨的伤势不严重,确诊结果是轻微脑震荡。

舅舅他们连夜就赶过来,都没敢告诉外婆。




74

昨晚他哭了很久,我也哭了。

他能哭出来我就忍不住,这几天除了吃饭洗澡就是去医院陪阿姨,我看不出他的情绪,我跟他说话,陪他坐车,他只是牵我的手,像僵尸一样在走动。

他不哭也不笑,我很担心,每个晚上都躲在房里哭,又不敢和姐姐说也不知道怎么做。

他说那天晚上从房间里出来看到阿姨倒在地上,他气疯了,他想的只有一件事,就是杀死他爸,如果没有那个人,一切都不会那么痛苦和混乱。

我抱着他,他嘴里一直在说对不起。

等我们都冷静下来,我试着和他沟通,他愿意听。

我说他没有错,只是无论如何他都没有理由要去杀死一个人,为了那种混蛋断送自己的一生不值得,何况阿姨还需要他,外婆需要他。

我说了很多,也许不是很对,很多都词不达意,但是是我真心实意想告诉他的,我需要他,我不想他出事。




75

他今天早上状态好多了,还和阿姨开玩笑,说她面瘫的毛病也顺便在医院治好了。

舅舅和舅妈在一旁轮流骂那畜牲,舅舅还说他要敢从局里出来一定把他打进棺材里。

我看到大家的气氛渐渐回温,也不知道怎么突然就一股情绪,去厕所偷偷哭了。

他就蹲在门外,我知道的。

他没有说话,我哭完了,忍不住说一句:哭累了。

他就进来拿毛巾给我擦脸,还唱歌逗我笑,那不成调的告白气球我真是听一次笑一次。

很累,但是总算是松了一口气。

他回来了,他还是他。

希望我们一切都好。





评论(4)

热度(4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